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3-09 17:2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839日下午,为推动"文明滦州与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滦河街道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联合滦河医院党支部在永安里社区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把医疗服务送到辖区群众家门口,切实满足基层群众的需求。

活动中,滦河医院院长亲自问诊,带领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血压、心电图、B超等免费健康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耐心叮嘱注意事项,提出合理治疗建议。结束现场义诊后,街道组织委员颜秀凤带领医务人员深入居民家中,对社区光荣之家及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进行问诊,和蔼的态度、温馨的服务,令老人及家属十分感动。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为居民送健康知识的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街道、社区与居民之间距离,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今后滦河街道还将开展各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幸福社区作出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