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8 14: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党代表运行机制,增强党代表责任意识和党员民主意识,按照县委组织部相关要求,118日上午,滦河街道党工委以"严格规范、注重实效"为出发点,召开2018年度评议会,对13名党代表进行评议。

一、抓住“节点”,述职评议不变形

坚持从实际出发,严格规范,认真制定党代表述职评议工作方案。确定述职评议会议时间、确定述职代表和参评人员。

二、突出“务实”,述职评议不走样

坚持实事求是,明确述职评议内容,开好述职评议会议,切实帮助党代表找出薄弱环节和问题,达到了述职评议工作的目的。开门见山,言之有物。要求每位党代表原原本本,实事求是地汇报自己的履职情况。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态度,严肃认真对待测评工作,确保测评结果客观公正。

三、总结“得失”,代表履职明方向

通过开展党代表述职评议工作,从党代表履职情况和党员群众满意度评价中,看到了党代表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和显著成效,党代表责任意识明显增强。通过公开述职和民主评议等监督管理,党代表自我认识、自我学习和自我提高的意识显著增强。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