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6 14:2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6日上午,项目“集中检阅”如期而至。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县政协主席孙太和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领全县项目观摩团,就2017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到滦河街道行现场观摩指导。各县直单位和镇街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观摩活动。滦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甄宝江、办事处主任侯成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对我街道唐山万春物流有限公司高标准物流货场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办事处主任侯成对项目建设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该物流货场项目占地130亩,拥有两条500米的铁路专用线,两台20吨龙门吊,12台吊车、叉车,8台装载机,140台运输车辆,年货物运输能力260万吨,总投资1.65亿元。主要建设:高标准办公楼一栋,硬化地面及道路三万平米,封闭式铁路货场五万平米。目前,办公楼和场区道路及货场地面硬化已完成并投入使用,封闭式铁路货场基座已完成60%,预计今年6月份全部完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滦县规模最大的一家集铁路公路装卸与运输为一体的物流企业,可实现年产值一亿元,利税一千万元,安排就业一百五十人。

观摩团认真听取了汇报,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并就项目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要求。通过此次项目观摩,滦河街道将看问题,找差距,学长知短,加压奋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更大业绩。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