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滦河街道办 > 政府文件 >
发布时间:2021-06-03 17:0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中共滦州市滦河街道工作委员会

滦河街道办事处

关于表彰2020年度作风建设先进集体和

“十佳标兵”的通报

 

机关各办公室、各居委:

2020年,滦河街道不断加强机关、居委作风建设,细化工作方法措施,强化纪律监督检查,各项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做,街居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得到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向好,服务居民管理社区水平不断提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机关形象。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促进机关作风建设,经全体街居干部集中推荐,街道领导研究同意,决定授予党建工作办公室等共6个机关办公室、居委会为2020年度机关作风建设先进集体,授予张艳菊等10名街居干部为2020年度机关作风建设“十佳标兵”,现予以通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一、2020年度作风建设先进集体(共6个)

党建工作办公室  应急管理办公室  党政综合办公室

团结里居委会   晨光里居委会    晨光南里居委会

    二、2020年度作风建设十佳标兵(共10名)

张艳菊  张建华  董  雁  王  飞  吕淑香

葛树静  傅秀艳  侍永芝  邵连香  代红霞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强化自我约束、强化规矩纪律意识,积极投身街道建设发展,发挥好标杆和示范作用。同时,号召其他各办各居、街居干部以先进为榜样,遵规守纪,扎实工作,全面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机关作风建设是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前提和基本保障,广大街居干部务必要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保持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为滦河街道建设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建设美丽滦州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滦州市滦河街道工作委员会

       滦河街道办事处

                             202127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