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1-04 13: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县镇人大代表选举日,做好全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14日,王店子镇召开了县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动员会。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秦永权主持,他详细说明了此次县镇人大代表选举的时间、方法和步骤以及注意事项。镇党委书记苗厚利就做好我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着重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这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准确把握换届选举的各项法定程序,切实做到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三是严肃换届纪律,切实保证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苗厚利最后强调,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事关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镇村两级干部同心协力、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各项任务,为我镇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