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12-27 11: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当前,乡镇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王店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充分发扬民主,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准备工作顺利推进。

  一、提前谋划,强化领导。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等为成员的换届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制定了《王店子镇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抽调素质好、水平高、能力强的年轻干部负责相关业务,对换届工作任务进行再分解、措施再落实。

二、重视培训,把握政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先后召开换届工作专题班子会和全镇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全面动员部署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对换届选举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使镇村两级干部熟悉换届工作流程,准确把握政策,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三、注重宣传,营造氛围。领导小组充分利用“王店子镇政府机关群”微信公众平台、各村广播和公开栏等形式向党员干部广泛宣传换届工作的政治意义、基本要求和工作程序,增加换届工作的知晓度,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政治热情,为换届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四、严明纪律,警示到位。领导小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多次强调“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告诫各级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党性立场和原则,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同时对换届工作存在的各种问题及时开展自查自纠,以零容忍态度正风肃纪坚决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刘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