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24 16: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1月23日,我镇召开疫情防控会,各村书记参与会议,党委书记高香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镇防控工作

高香书记强调,目前疫情呈现传播范围广、传播链条多、疫情波及面扩大的严峻复杂态势,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短板、明确任务,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进一步做深做透流调溯源,把握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措施,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防线,抓好落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王店子镇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和等待观望心态,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措施不动摇、不走样,立足于防、立足于早、立足于快,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我镇对辖区主要企业、商超、餐饮等重点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对辖区商户进行走访检查,督导商户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查验核酸检测结果、核酸记录、扫场所码情况。

3.王店子镇严密部署土地卫片图斑整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明确责任,推进整改工作,形成整改合力,加大督查整改力度,充分发挥卫片执法检查的“尖刀利刃”作用,加强日常监管和动态巡查,从严抓好问题整改进度,持续严防严控。

4.王店子镇将生态修复工作作为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活品质的重要民生工程,压实属地和部门责任,从细从严从实查问题、彻整治、强督导、盯进度、保质量,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全力推进生态修复进度,守护绿水青山。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