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5 11: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王店子镇召开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由副镇长李若冰主持。

会议强调,工业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疫情防控全员责任体系,细化全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控台账。严格返岗人员涉疫风险核查,确认健康后方可返岗。加强对关键岗位、关键工序员工的生活、防疫和轮岗备岗保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2、王店子镇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优化疫情防控措施二十条政策,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果断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更科学、更精准的抓好联防联控各项工作。强化排查管控,镇村干部、网格员切实压实责任,做到摸排流调工作更精细、管控更精准;强化外来人员自主报备意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绷紧疫情防控弦。

我镇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扎实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3、为认真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燃煤散烧治理工作要求,坚决打赢打好燃煤散烧治理秋冬季攻坚战,我镇持续发力在辖区内开展燃煤散烧治理专项行动。不断加强工作部署,强化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意识,持续加大排查整治工作,做到全方位不留死角,确保治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强化日巡夜巡,防止出现反弹,强化举措,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定期、不定期开展“回头看”,严防燃煤复燃管控,持续巩固大气环境改善成果。

4、为确保坑塘治理见实效,我镇加强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整治工作,对辖区内坑塘、沟渠不留盲区,再排查、再整治,真正摸清农村黑臭水体底数,追本溯源、分类施策,确保动态清零。加强建成区黑臭水体巡查监测,持续加强巡查,定期开展监测,严防黑臭水体产生。

5、严防新型冠状病毒输入和传播风险,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我镇积极部署宗教活动场所从严从紧落实“双暂停”(暂停开放宗教活动场所、暂停举行宗教活动)要求,确保疫情防控要求要求落在实处、抓在严处,做好安全检查,落实安全管理,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平安。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