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07 08:5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王店子镇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摸排风险人员,落实好查码扫码、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风险。

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扎实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提高全镇群众的居住、生活、生产环境。王店子镇坚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切实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推进电代煤工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必然要求,王店子镇做到摸清底数、心中有数,与企业、群众协调联动加强沟通,统筹做好电代煤各项工作,把电代煤这项民生工作做好做实。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