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17 16:0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我镇组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镇党委书记高香主持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高香对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型煤安全、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我镇召开党政班子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高香主持,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辖区内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对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细化、再落实,进一步明确要求,压实责任。

王店子镇不断压实各级森林防火责任,做到森林防火管理无缝隙、无死角,各村森林防火网格员不间断巡查,积极营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氛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