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6-15 16: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4日,唐山市委组织部到我镇兴户村、孟店子村、干河草村验收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滦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卫国、镇党委书记高香、组织委员解小颖陪同检查,通过查看党建宣传栏、党员活动室、各项台账资料、部分党员的学习资料和笔记记录、心得体会等,深入了解支部开展工作的效果、严格执行标准,实事求是地对每一项内容考评。

续写军民鱼水情,共谱发展新篇章。唐山市武警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王佳宁到王店子镇兴户村进行调研,并就下一步的帮扶计划同镇党委书记高香交换了意见,宣传委员郑宝华、兴户村支部书记付军陪同。

王店子镇牢固树立“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镇长裴立忠、副书记曾宪湖耐心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阅读信访材料,了解事情来龙去脉,梳理问题症结,分析政策、法律依据,提出处理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进行交办。

为做好汛期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人大副主席周红梅查看泄洪沟清理情况。

争分夺秒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统筹兼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王店子镇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加强风险研判和防范,扎实做好返乡人员报备工作,保证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责任不松。

滦州市环保局现场核查信访举报件,副镇长李若冰陪同,要求高度重视信访案件办理工作,倾听群众诉求,严格查办违法案件,切实提高环境质量。

副镇长李若冰带队巡查辖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限产、减排执行情况,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到实处,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环境保护各项要求和措施,坚决守好生态环境保护底线。

修复排水沟,排水又排忧。为消除各类隐患,联系施工队,出动大型机械,解决了排水问题,架起了干群沟通的“连心桥”,也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