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9-29 14:0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县委组织部相关要求,928日,王店子镇在政府三楼会议厅召开“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学习讨论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支部书记110余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秀海主持会议。

镇组织委员刘冀东首先报告了近期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分析了换届选举存在的问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秀海强调,全镇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要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确保万无一失,确保换届后适应“十三五”规划要求,满足现实发展需要。

镇党委书记苗厚利就严格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全面做好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团结一切忠实于党的同志;必须遵循组织程序,不允许超越权限办事;必须服从组织决定,不得违背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得默许他们利用特殊身份谋取非法利益。

他要求,镇党委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强化领导核心作用,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换届纪律与换届工作同部署、同督查、同落实,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镇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从严从实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处置违反换届纪律的信访反映,严格把好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审查关,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严肃执纪、严格问责,典型案例及时通报曝光,以零容忍态度正风肃纪坚决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