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1-17 09:2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慰问送温暖,真情暖人心。纪委书记李可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鼓励老干部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为进一步强化散煤管控力度、改善辖区空气质量,镇党委书记高香以及各片长纷纷入户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对墙角、院落等隐蔽处进行检查,确保全程无死角全覆盖,保证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清洁过冬。

村两委走街串巷,坚守一线,合力攻坚,誓把散煤清零进行到底,逐家逐户排查散煤,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留下一处死角。

为进一步做好群众冬季预防火灾和一氧化碳报警器安装排查工作,各片长入户通过入户实地查看群众家中有无一氧化碳报警器及一氧化碳报警器是否正常,确保防患于未然。

连日来,王店子镇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有序推进疫苗接种,为群众生命安全筑起“免疫长城”。全面排查辖区内完成第二针接种满6个月需接种第三针的人员,确保疫苗接种不漏一人、不落一户。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