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9-28 16:3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县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27日,王店子镇在政府三楼会议厅召开了“强化看齐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学习讨论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支部书记120余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秀海主持会议。

镇组织委员刘冀东传达了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此次学习讨论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阐述。她指出,增强看齐意识,是指经常主动地向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省、市、县三级党委看齐;严守纪律规矩,就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服从组织决定,坚持用党性原则约束自己、规范自己,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树立清风正气。

镇党委书记苗厚利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自身学习经验,对做好此项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化学习,增强行动自觉。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领导带头,严明纪律规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人干事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标尺,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努力做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践行者、有力维护者,通过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其他纪律严起来。三要从严整改落实,持续正风肃纪。要坚决按照县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做到整改有时限、有重点、有责任。坚持举一反三,加强预防警示和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四要压实“两个责任”,确保落实到位。镇党委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镇纪委要全面履行监督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松懈地抓好责任制落实和反腐败工作,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切实做到明责、履责、担责、追责。---刘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