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9-23 16: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更好完成涉地税收征缴任务,确保今年财税收入目标任务顺利完成,922日下午,王店子镇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涉地税收集中约谈会议。王店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秀海、县地税局副局长王黎光、榛子镇地税分局局长王伟光和镇内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镇武装部长伦庚宇主持会议。

王黎光首先通报了该镇上半年涉地税收和下半年目标任务情况。他指出,王店子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的努力下,上半年涉地税收完成情况较好,下半年要再接再厉,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

张秀海就下半年镇涉地税收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严把调度关。镇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要主动与财政、国土等部门协商,共同制定方案,合理分解税收任务,明确具体职责、工作内容和完成时间。二要严把考核关。涉地税收情况要按月份考核涉税数据信息利用率,开展对比分析工作,对相关企业进行工作量化考核,促进此项工作的改革与发展。三要严把监控关。镇相关部门要与地税机关相配合,延伸拓展土地使用权流转环节的相关税收分析,切实解决纳税企业税源管理问题,有效实施涉地税收的全方位监督控管,为完成全年财税收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刘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