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3-01 15: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1年2月26日上午,王店子镇组织召开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巡察王店子镇村级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反馈会议,会上市委领导通报了巡察问题清单,党委书记姜旭强调,各村一定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坚决整改到位。

2月26日下午,王店子镇全体班子在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中共滦州市纪委一届三次全会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王店子镇积极做好“两会”前期信访稳定工作,采用包片摸排、个别约访、单独接访等方式,消除信访隐患,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为了辖区居民有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绿色生态的生活环境,我镇村干部上下联动,由镇主要领导带队,执法队联合环保所进行三烧一放巡查,确保管控措施到位,对村干部,网格员,进行现场督导。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