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22 09:34: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环境卫生:新年新气象,王店子镇各村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跑出环境整治的快节奏和加速度。王店子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村内大街小巷以及沟渠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坚持每日清理垃圾,常态化开展消毒消杀,防止病毒滋生,全面提升村庄环境,以崭新面貌开始新一年的生活。

森林防火: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灭火工作,防“火”于未“燃”,王店子镇认真做好巡逻巡查工作,强化防火队伍建设,严密排查、整治存在的安全隐患,坚定不移完成好森林防火目标任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