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21 09: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0日(星期六,正月初九)上午9:00,王店子镇班子成员及各村支部书记在镇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滦州市“三重四创五优化”视频会议。下午14:00,我镇召开班子会议,党委书记姜旭传达相关会议精神,要求紧密结合我镇实际,以活动开展为抓手,重点推进我镇绿化、人居环境整治、“两会”期间信访维稳等工作,有力推动我镇目标任务落实。

我镇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牢固树立常态化防控意识,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严格按照24小时防火值班和分管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岗位不缺人、责任不脱节,及时掌握辖区火险火情动态,快速、高效、及时应急处理,确保全镇护

农业办加班加点组档2021年度贫困户产业扶贫档案,入股蓝贝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发改局李主任到我镇查看首季开工项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