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24 10:18: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0日,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到王店子镇就信访维稳、扶贫、机关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王店子镇党委书记姜旭、镇长王建利、副镇长宋飞陪同。

针对信访维稳工作,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做到群众无小事,从一点一滴细微之处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二是坚持群众利益至上,坚持化解矛盾是根本、是核心,做到“以群众的心为心,以百姓的事为事”。三是要多样化工作方式方法,对于不同诉求的群众给与不同形式的帮助,从多方面满足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

高庆利副书记通过入户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部分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情况,并现场查看了扶贫相关材料,了解了我镇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我镇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镇今后扶贫工作的主要方向、重点内容、关键工作进行了指导。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乡镇加快职能转变、扩大管理权限、优化机构设置、严格编制管理等方面的要求,王店子镇按上级机构改革指示,积极筹备政务服务中心建设,高庆利副书记对我镇行政服务中心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考察,强调了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行政服务中心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下一步,王店子镇将严格按照高庆利副书记的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扎实做好信访维稳、脱贫攻坚等相关工作。蓝图在前,重任在肩!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