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17 09:52: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4日上午,滦州市副市长李恩科一行到王店子镇指导调研环保工作,王店子镇党委书记姜旭、镇长王建利陪同。

来到王店子镇后,李恩科副市长首先对照王店子镇行政区划图对王店子镇的整体环境规划部局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同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就相关环保工作交换了意见。

李恩科副市长在调研中指出,乡镇工作要始终把环保工作放在首位,树立抓好环保为经济,发展经济促环保的大局观念,全面开展基层环保工作,王店子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生态环保意识,坚持以统筹人与自然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指导,坚持“污染防治与生态保护并重”,“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及环境保护责任制,加强环境保护监督管理,切实维护生态环境安全。要深入开展环境专项行动,保障群众权益,促进镇域经济、社会与环境的协调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