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17 15:2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确保镇域安全稳定。6月15日下午14:30点,王店子镇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镇党委书记姜旭强调,近日以来,北京市多地突发多起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致使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全镇上下要打起一百二十分的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一是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疫情的严重性,按照镇党委要求落实相关工作;二是包片领导要切实履职尽责,明确责任分工,不折不扣抓落实;三是包村干部要协同村两委全方位进行排查,尤其对来自北京的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逐一进行健康登记,及时跟踪观察其健康状况,发现发热、咳嗽等情况立即向镇政府报告。

会后,镇领导利用微信群、朋友圈传达防控办紧急通知要求,并转发《唐山市——地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扩散!滦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北京市丰台区疫情较重紧急提醒全市人民!》等文件精神。

会后,镇综合办工作人员又紧急制作了疫情宣传音频文件,助力全镇各村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王店子镇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由于北京疫情变化很快,北京中高风险地区不单单包括丰台,西城,房山,又增加了大兴等,各村上报北京来滦人员,凡北京(含全行政区)来滦必统计上报,要询问详细在北京工作、居住,旅游、探亲等地址,统一上报,由镇政府统一甄别,以免各村掌握中高风险地区不全面,造成遗漏,所以明天继续上报国外,湖北,北京(全行政区域),来滦人员,在重复一下,北京来滦人员,在北京地址要详细。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凡发现国外和北京来滦人员,及时监督上报,监督电话:7501008。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