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6-28 09:38: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前夕,627日上午,王店子镇召开机关干部大会,镇党委书记苗厚利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为与会人员讲授党课。

苗厚利指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是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讲政治、有信念,就是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做到政治合格。

讲规矩、有纪律,就是要自觉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约束规范自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常主动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章党规党纪看齐,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做到执行纪律合格。

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从政、从严治家,做到品德合格。

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践行党的宗旨,保持为民本色,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为把我镇打造成为“京东旅游名镇、现代农业强镇”而积极作为、建功立业,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刘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