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1-12 14:3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9日上午930分王店子镇召开洁净煤推广和散煤治理专项工作再推进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建利主持,党委书记姜旭就全镇洁净煤推广和散煤治理工作做了部署讲话,主任科员李从武就各村洁净煤推广进度情况进行了通报,人大主席秦永权传达了上级散煤复燃责任追究相关文件,镇包片领导、包村干部、36个村书记、村长参加了会议。

主任科员李从武通报了全镇各村洁净煤推广任务完成情况,让各村做比较、找差距、寻不足。

人大主席秦永权传达了《河北省冬季清洁取暖散煤复燃责任追究实施意见》和《滦州市农村散煤禁烧监督检查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压实主体责任。

镇党委书记姜旭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第一各村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畏难情绪,不找客观原因,不讲条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各项决策和部署上来。第二要两手抓。一手抓洁净煤推广,加大洁净煤正面宣传力度,提高村民对洁净煤正确认识,清洁取暖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一项重要内容,利国利民,功在千秋。一手抓散煤治理。各村要“守土有责“,各村要成立散煤网格化管理巡查员,选派政治素质高、擅长做群众工作人员担当此职,镇村两级上下联动,营造全镇上下“不让烧、不能烧”浓厚氛围。第三严格落实奖惩制度,按照村干部考核管理办法严格落实奖惩,激励前进,鞭策后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建利做最后强调,各村会后要将此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两委成员,按照领导要求将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讲担当,算好经济账、政治账和社会账,争先创优,不落一家,不差一户,打赢洁净煤推广和散煤治理攻坚战,向上级党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