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03 08:47: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王店子镇党委书记先后主持召开,王店子镇扫黑除恶领导班子专题会、镇村两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动员会,多场合、多频次地传达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有力保障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近期,王店子镇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对该镇刘庄子村党支部书记李某展开证据调查。经过多番调查取证,确已证实李某涉嫌进行强迫交易,随后,当地派出所民警果断出击,于6月1日对李某进行了控制。目前,已李某因涉嫌进行强迫交易已被滦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现羁押在滦县看守所。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一是宣传不断,营造良好环境。通过悬挂宣传条幅、电子屏展播、村内小广播等多种方式,对各村党员干部群众进行警示教育,做到法制宣传不留死角,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和社会舆论环境。二是压力不减,继续深挖线索。把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结合信访、综治、公安、司法、纪检等部门意见,持续深入摸排,对所辖地区的涉黑涉恶总体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干劲不退,坚持打防结合。要紧密结合实际,加大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以及“保护伞”惩处力度,打早打小,打防结合,持续发力,最大限度挤压黑恶组织滋生空间。(王店子镇 董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