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03 08:42: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省、市、县各级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深入扎实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总要求,5月29日上午,王店子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位负责人及镇管单位负责同志,召开“王店子镇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以我镇部分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对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进一步优化我镇政治生态。会议由镇长张秀海主持,镇党委书记姜旭,纪委书记吴艳娜分别做重要讲话。

镇长张秀海指出,我们党是靠共同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确保对党绝对忠诚,是坚决维护党的高度集中统一的刚性要求,是检验和衡量党员干部是否合格的最重要标准。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不断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从灵魂深处深化对讲政治的认识,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绝对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事业,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坚定践行者。

镇纪委书记吴艳娜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对我镇2017年以来多起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重点通报,她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是共产党人最鲜明的本质特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保证。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大多数,使所有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党规党纪、模范遵守法律法规。

镇党委书记姜旭强调,全镇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我省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王东峰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充分做到以下几点:

一要牢固树牢“四个意识”,深入对标我县“三个看一看”活动要求,切实锤炼党性、提升政治觉悟,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要肃余毒、除影响、清源头、聚正气,坚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举一反三、检身正己,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

三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构建防范遏制腐败的长效机制,一刻不停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纪纲一废,何事不生?”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不能松,任何人同样不能越过红线,谁都不能拿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儿戏。(王店子镇 董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