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3-16 09:31: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退伍军人挂牌摸底工作的相关要求,自222日以来,王店子镇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坚决落实,克服了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人手不足等诸多问题,仅用了7天时间,就完成了全镇36个村,1034名退伍军人挂牌摸底工作。

一是“早”动员部署。分管领导第一时间向镇主要领导汇报上级部门对该项工作的要求和目标,同时结合我镇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全镇各村支部书记、村长召开部署动员会,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并通过采用发放宣传单、村广播、张贴通告等方式,广泛宣传退伍军人挂牌摸底工作,做足前期准备。

二是“早”摸清底数。我镇民政办采用各村主动上报与实地调研走访相结合的方式,最大范围收集退伍军人相关资料,同时安排专人对相关资料严格审核,对不满足条件的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做到无遗漏、资料清、底数明,率先在全县范围内完成摸底工作。

三是“早”公示挂牌。资料摸底收集工作完成后,按照四类标准,及时做好各村名牌的领取、发放、安装、反馈等一系列相关工作,截至目前,1034名退伍军人名牌已全部安装到位,镇工作人员仍奋斗在工作一线,预计明天早上八点半之前全部完成。(王店子镇 董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