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3-15 16: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王店子镇综治办、司法所针对我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绷紧弦,保稳定”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旨在加强〞两会〞期间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督管理,做好当前〞扫黑除恶〞斗争、“镇域维稳”相关工作,为关键节点、关键时期的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会上传达了2018227日全县〞扫黑除恶〞推进会的精神,并提了四点要求:1、对于自己未被发现的其他罪行,要主动自首,争取宽大处理2、严格遵守矫正纪律,如有违反从严从重处理3、主动向政法机关提供〞扫黑除恶〞案件线索,4、不要参与扰乱正常换届选举秩序的行为。司法所副所长赵立新在会上又一次强调了社区矫正人员应遵守的各项纪律,包括按时打电话汇报情况,按时到所报到提交书面思想汇报及请销假制度,并在会上表扬了遵守规定较好的人员。

司法所副所长赵立新在会上再一次强调了社区矫正人员应遵守的各项纪律,包括按时打电话汇报情况,按时到所报到提交书面思想汇报及请销假制度,并在会上表扬了遵守规定较好的人员。随后,社区矫正人员签定矫正档案。(王店子镇 董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