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9 14:4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长安区部分基层单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的指示精神,117日下午,王店子镇组织召开专题班子会议。会上传达了《石家庄市委通报长安区部分基层单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责任追究情况》,并形成共识决议:

一是引以为戒,思想上位。要将有关通报事项迅速传达到分管科室、分包各村,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通报案件的严肃性,划清界限,引以为戒;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我思想净化,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坝堤。

二是纠正四风,转变作风。要对照“四风”问题,剖析检查,形成材料,落实整改。重塑“公仆”形象,切实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工作作风,切实解决惠农政策“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三是事争一流,增比进位。各部门要树立工作高标准,创造工作新业绩,紧紧围绕“事争一流、争比进位”主题,严格“四个干”工作机制,落实责任,明确奖惩。各项工作在“比”字上下功夫,争创典型,突出亮点,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王店子镇高磊)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