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9 14:43: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王店子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始终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大胆创新,积极加强与各部门的联系与协作,充分发挥联络站应有作用。

一是不搞形式,注重实效。以“全覆盖、制度化、常活动”为标准,以联系选民、服务选民、畅通诉求为抓手,切实抓紧抓好联络站的各项工作。

二是规范程序,健全机制。积极探索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发展路径,坚持实际、实在、实用的原则,建立健全工作机制。

三是依法履职,贴近群众。依托人大代表联络站,每月20日定期组织代表接待选民,开展监督和学习交流,并不断拓展活动载体,增强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实效。

四是强化宣传,发挥功用。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大力宣传代表联络站的职能和作用,不断提升群众对代表联络站的知晓率,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到代表联络站来,使代表联络站这一新型平台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王店子镇董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