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9 14:3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在宣传上下功夫。在中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印制致家长的一封信3000余份,在集市累计发放倡议书5000余份,做到每村至少设施3块公益警示牌,沿街门市电子屛24小时滚动播放广告,通过多种方式宣传,让广大干部群众转变观念,人人参与到拒燃活动当中,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

二是在监管上下功夫。镇安监站、防火办、经济办、国土所、派出所等部门协调联动,组建巡查队伍,形成强大的监管合力,入村入企入商户,加大烟花爆竹流通领域的检查力度,形成台帐,务求实效,确保监管到位。(王店子镇 高磊)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