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11-17 15: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16日下午,王店子镇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王店子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二巡察组领导、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镇长张秀海主持,县委巡视办主任梁卫东同志、第二巡察组组长郝孟德同志分别做了重要发言,并指出此次巡查工作是县委2017年第二轮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也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县委开展的一次巡察工作,既是县委对我镇发展的重视,也是对我镇干部的关怀和鞭策,希望我镇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正确把握巡察工作内容、形式和方法,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

随后,镇党委书记姜旭同志对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姜书记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镇、村干部要坚决服从县委巡察组的统一安排,实事求是,不粉饰拔高,不护短遮掩,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全面掌握我镇真实情况。三是要接受监督,落实整改。要虚心接受巡察组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确保意见和建议步步有记录,件件抓落实,事事有回音。四是要抢抓机遇,增比进位。我们要以巡查促整改,以整改促提升,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事争一流、增比进位”为导向,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为我县“进军全国百强,建设中等城市”作出新的贡献!(编辑:高磊董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