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11-17 15: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8日上午,王店子镇召开农村水资源税征收工作动员会,镇主要领导、各村书记、村主任、会计参会。为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帮助群众答疑解惑,该镇专程邀请县水务局工作人员就如何填报相关表格进行了专业培训,特别是对《农业灌溉机井调查表》《农业水资源税纳税人信息登记表》《水资源税纳税人涉税事项调查确认表》的具体填写事宜和注意事项作了耐心、详细地说明。王店子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高度重视农业水资源税征收工作,下一步该镇将继续立足实际、主动谋划,将抓财税收入列为该镇“头号工程”,稳步推进农业水资源税征收工作,确保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我镇的财税指标。(高磊董超 王店子镇宣传中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