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10-27 14:44: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27日下午,王店子镇开展学习十九大理论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镇班子成员、村书记、村主任等人员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1019日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发表重要讲话为主旨,强调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二是要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三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四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这四个“深刻学习领会”为我镇学习十九大报告划出了重点,指明了方向。“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王店子镇党委、政府定会把自身建设好、建设强,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心为民所想、利为民所谋,全心全意为人民,披荆斩棘让承载着中国梦的航船破浪前行。(编辑:高磊董超 王店子镇宣传中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