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10-24 14:4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金秋月正圆,硕果压千枝”, 1024日上午,副市长张月仙、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远平一行到王店子镇卧龙谷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镇党委书记姜旭,镇长张秀海等同志陪同。
    该项目由唐山卧龙谷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3000亩,以生产生态、健康、有机“三优”苹果为主导产业,以河北农大为主的现代苹果产业技术体系为支撑,以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农户为依托,建成集企业化经营、模式化管理、标准化生产、机械化作业、自动化给水给肥、网络化技术指导为一的现代农业产业化项目。
    戚永和县长对经历了“山河再造”的卧龙谷项目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卧龙谷探索出的“政府引导,支部推动,市场运作,群众参与”的“三农”发展新模式充满信心。张副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建议企业下一步继续以市场为导向,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优化山区特色产业结构,真正帮助农民脱贫、增收、致富。(编辑:高磊 董超 王店子镇宣传中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