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9-01 15:51: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31日上午,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领导莅临王店子镇卧龙谷生态农业科技园区调研指导农业农村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王店子镇党委书记姜旭等同志陪同.
  
杂志社蔡文武主任一行首先对卧龙谷“三优苹果”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随后又认真听取了卧龙谷负责人张岐的汇报,对卧龙谷在生产经营方式中“四金机制”的创新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卧龙谷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四金机制”带领农民共同致富。所谓“四金”是指股金、地金、薪金、全金,拿钱入股的按股获取红利,拿地入股的按股获取红利,土地转包的获取土地转包费,提供劳务的获取劳务费,自己生产合格农产品的可通过公司销售平台获取全部收益。
    蔡文武主任在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后对卧龙谷生态农业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对公司“三步走”的战略规划表示认同,并鼓励地方政府认真做好企业服务,鼓励企业继续发现“四金机制”,让更多农民参加园区建设,无论是以土地、资金入股的形式,还是土地转包,或是劳动获利,都能给群众带来实惠,从而实现农业资本的大整合,百姓生活水平的大提升。(编辑:高磊董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