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政府文件 >
发布时间:2022-01-03 10: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王政202116                        签发人:裴立忠

 

王店子镇关于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参会情况的通报

 

各村支部书记:

在今天(11月30日)上午9:30召开的关于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上,各村支部书记应到36人,实到35人,/2人迟到,1人未到,根据签到、请假实际情况,决定对小高庄村书记高树东因未能及时参会且未向镇主要领导请假,在全镇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请高树东明天上午向镇纪委提交书面检讨材料,此次通报记入年终考核!

望各村支部书记引以为戒,严肃参会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为王店子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滦王政发﹝2021﹞11.30 16号会议通报.doc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