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王店子镇 > 政府文件 >
发布时间:2019-12-04 14: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滦州市市委组织部、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事业单位进行岗位设置的通知》(滦人[2019]38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单位实际,制定岗位设置方案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差额)设置1个站。即:农经管理站,机构规格为股级。经费来源为市拨款,额事业编制8实有人数1属于缺编单位,以编制数作为岗位设置基数。

二、设置岗位数量结构

综合分析我单位的社会功能、职责任务、工作性质和人员特点等综合因素,我单位属于主要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的事业单位,以专业技术岗位为主体。我单位拟设置岗位总量8个,其中:管理岗位2个,占单位岗位设置总量的25%;专业技术岗位6个,占单位岗位设置总量的75%

(一) 管理岗位等级、数量及结构比例

管理岗位总量2个,占单位岗位总量的25%。其中:九级2个,占管理岗位总量的100%。

(二) 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数量及结构比例

专业技术岗位总量6个,占单位岗位总量的75%。其中:

1、高级岗位1个,占专业技术岗位比例10%。其中:七级岗位1个,占岗位总量的100%。

2、中级岗位3个,占专业技术岗位比例40%。其中:八级岗位1个、九级岗位1个、十级岗位1个,八至十级岗位比例为3:43

3、初级岗位2个,占专业技术岗位比例50%其中:十一级岗位1个、十二级岗位1个,十一至十级岗位比例为55                    

            王店子镇人民政府

           2019124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