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2-15 14:58: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宣传到位。加强宣传引导,利用镇村干部会、村内广播、公告条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全力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讲范围,克服群众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实现禁烧宣传全覆盖。

二是巡查到位。进一步充实镇村禁烧巡逻队力量,增加巡逻频次和范围。坚持片自为战、分地到人,严密部署24小时巡逻人员、车辆,不间断对责任地块进行巡查,全力确保村不漏块、块不漏地。

三是分责到位。要求各责任人、分管领导干部,细化责任分工,完善网格化管理模式,逐级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全力确保地域上不留死角、时间上不出空档,不着一把火、不冒一缕烟。

四是准备到位。要求各巡逻组备好灭火器具并随时携带,同时做好巡逻日志及影像资料收集上报工作。一旦发现着火地块,要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扑灭,严禁袖手旁观、小火拖大。

五是打击到位。对于出现点火冒烟、顶风作案的,严格按照市县相关规定,结合派出所等执法部门视情节给予严肃处置,绝不纵容姑息。

目前,全镇37个村广播已开始宣讲,条幅公告正在悬挂张贴,各村网格化管理责任清单已上报备案,镇村巡逻人员、车辆已全部安排到位并开始巡逻督查。

 


\ \\ \\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