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18 10:28: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召开会议 10月14日晚,小马庄镇组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镇党委书记张金栓就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稳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厕所整改 镇长蔡作彪入村督导问题厕所整改工作,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问题厕所整改做好“实”字文章。

散煤管控 小马庄镇严格按照《环保工作问责管理办法》对游观庄村在散煤禁销工作中履职不力进行通报。

交通安全 小马庄镇组织交通安全员、劝导员到赤曹国道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宣传交通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出行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