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9-28 21:3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国庆前夕,小马庄镇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镇村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928日下午,小马庄镇组织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镇村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县委组织办主任赵顺明、县监察局副局长张学萍及镇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镇机关干部、37个村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镇纪委书记陈建芳宣读了近期县纪委检查案件通报;镇组织委员曾庆利传达了县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监察局副局长张学萍介绍了我县执纪问责案件查办情况,要求镇村干部认清形势,手握戒尺,心存敬畏,不忘初心,甘于奉献,严守道德底线和纪律红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组织办主任赵顺明对我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表示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谈了几点认识,一是要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三是坚持知行合一,突出特色,党员干部要把共产党员身份亮出来,档案资料建起来,程序规矩挺起来,团结共事的风格发扬起来,维护稳定的责任担起来,做出应有的贡献。

镇党委书记王大勇就我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及机关作风整顿谈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指出,我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镇党员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树立起了党的良好形象、美丽乡村建设得到稳步推进,但也明确指出存在的部分镇村干部懒政怠政不作为现象、自由散漫不守纪现象,严肃要求相关人员予以改正。二是要狠抓重点,确保高标准完成任务。要在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进一步深入督导、进一步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等方面下功夫,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村干部坚持环境卫生整治高标准、坚决做好各村秸秆和垃圾禁烧工作。同时提示镇村干部对标开展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完成。三是要强化责任,切实转变思想作风。要求支部书记要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要充分落实直接责任人责任、纪委要充分落实监督责任。

镇长黄新建主持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会后迅速传达并落实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制度,切实做好对标自检工作。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