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08 13:5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春节将近,疫情未散,为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过个安稳祥和年,小马庄镇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切实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一是早部署,明责任。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民生工作重要举措,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谋划春节慰问工作,认真落实责任,规范慰问程序,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慰问工作周密安排,落实到位,使之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二是细摸底,广覆盖。组织各村做好入户摸底调查工作,切实掌握低保户、困难党员、空巢老人及残疾人等群体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做到慰问前情况明、底子清、准备足,确保春节慰问活动全覆盖、无遗漏。

三是实走访,暖人心。把送温暖与访民情结合起来,要求镇分管领导和各村干部亲自走访,真正走进门、见到人、说上话,了解困难群众的思想动态和诉求,用心用情用功解决他们的烦心事,使走访慰问工作更加走心走深走实,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