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10 09:51: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本周我单位紧紧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主题,大力宣传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普及绿色办公、垃圾分类等节能意识,开展了系列科普宣传活动,并取得来良好的效果。

一、领导重视、精心安排

在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中,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就本次节能宣传的时间、主题及相关活动要求做了具体安排布置。要求各村、各部门以做好节约用电、节约用油、节约用水、节约办公用品为重点认真组织开展工作。

二、突出主题、加大宣传

在本次节能宣传期间,我单位紧紧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开展活动,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各村积极配合,在全镇营造良好的节能氛围,让广大群众了解、认识接受节能环保观念,自觉参与到节能环保中来。

三、加强管理、落实监督

我镇利用此次宣传周活动开展来对日常节能制度落实情况的专项督查,重点是全体机关干部的节能意识、节能行为等,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节能意识明显增强,节能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我镇将以此次节能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节能工作,切实抓好节点、节水、节能工作,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风气。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