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3-26 15:1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小马庄镇抢抓春季绿化时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举措扎实有序推进迁曹高速两侧绿化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两不误。

一是加强领导。小马庄镇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全面动员。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迁曹高速两侧绿化工作,制定绿化详细规划;建立镇村联动的责任体系,绿化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村、到人,齐抓共管,协调一致,保证造林绿化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强化措施。按照绿化相关要求,积极动员造林大户,坚持造林质量第一,确保种植树种搭配合理,达到应有的景观效果,实现生态价值和经济价值相统一。

三是健全机制。健全督查机制,对全镇迁曹高速两侧绿化工作进展情况日统计、日报告,全面掌握造林绿化工作状况及最新进度,对各村实施绿化中的问题、困难及时协调解决,督促各村紧扣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截至目前,小马庄镇已完成迁曹高速两侧绿化所涉及的8个行政村1651.57亩种植面积任务的90%,下一步,小马庄镇将继续抓紧抓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迁曹高速两侧绿化任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