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3-26 15: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对防控疫情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开展“爱国卫生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部署安排,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切实消除风险隐患,给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小马庄镇妇联充分发挥妇女的独特作用,组织全镇37个村的妇女姐妹,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齐动手清理家居环境,努力做到居室净、厨房净、厕所净、禽舍净、院落净,不留死角,阻断传染,筑牢防控防范疫情的“家庭防线”;走上街头,对房前屋后、街道、隐蔽死角,彻底进行卫生大扫除,筑牢防控防范疫情的“村庄防线”,带动家人,守护小家,爱护大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同时小马庄镇妇联号召全镇妇女姐妹利用居家时间开展“美丽庭院”和“最美家庭”创建活动,号召大家坚定信心,从自我防护做起、从家庭卫生做起,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最为坚定的巾帼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