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3-20 14:21: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我们一直在行动。319日上午,小马庄镇乡村振兴办陈红磊主任带领同志对小马庄镇各个公路沿线进行集中且及时的整治清理工作。

由于昨晚突遇大风天气,造成个别树木折断,部分红色标语被毁坏,有的甚至影响道路交通安全。我办公室同志积极、及时、及早的进行清理并对道路沿线进行检查。

陈红磊同志正在对发现的问题标语进行整治,冒着大风,把拆除的标语卷起来,全部集中带回进行处理,身体力行的践行环境保护,更好的宣传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使老百姓也更能理解我们的工作。

对于在检查当中发现的防疫围挡倒塌等问题也进行了及时有效的解决。真正做到有问题早解决,把环境整治工作做到位,把乡村工作做到家。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