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2-25 10:3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19日下午,两辆悬挂有“向防疫一线医护工作人员致敬”、“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横幅的满载25吨水果萝卜的大车,停在了唐山市应急管理局保障仓库门前。

这两车水果萝卜来自百里之外的滦州市小马庄镇。“这是我们镇大马庄村的农民亲手种的,放心,没打农药,纯绿色无污染。代表我们的一点心意,表达对奋战在一线医护工作者的敬意。”小马庄镇镇长张志勇表示:“大疫当前,一线医护人员都很辛苦,我们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我们的一点力量。”

此次暖心捐赠是大马庄村共产党员牛岳猛主动找到镇党委政府表达自己想要捐赠的意愿。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长张志勇亲自带队,综合办积极协调车辆及装卸工等相关事宜,两车水果萝卜按预订时间安全到达。唐山市红十字会接受捐赠并对爱心人士牛岳猛及小马庄镇党委政府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第一时间按照捐赠者意愿发放到一线医护工作者及街道、社区工作者手中。

“看到疫情一天天蔓延,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身为一个地道的农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希望自己也能出一份力。这些水果萝卜就代表我的心意,为坚守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辛勤守护我们安全的医护工作者加加油。”爱心捐赠者牛岳猛说。据了解,当天上午,大马庄村三十余名村民投入到水果萝卜装车的志愿服务行动中。

疫情如战情,一线如火线。全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小马庄镇上下各条战线在党旗指引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各领域一线人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打赢这场“疫情战”奋不顾身,筑起了防控疫情的坚固防线,更坚定了全镇人民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