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2-06 15:14: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疫情发生以来,小马庄镇全体党员干部坚守一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担当、尽职尽责,村头值守、摸排、清理卫生、消杀…到处都有他们的身影。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刻,他们战斗的身影并不孤单,一批批爱心人士不断涌现,他们纷纷伸出援手,一股股暖流凝聚成爱心力量,助力小马庄镇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镇党委书记侯成接收到张各庄中街爱心人士刘德权捐赠的口罩1000只,消毒液1吨;接收到来自张各庄西街曾臣送来的口罩600只,洗手液一箱。

他们纷纷表示,“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一线值班值守的同志们很辛苦,他们不畏艰辛,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放弃休息时间,全心全意为群众的生命安全奋斗,我们作为小马庄镇的一份子,很感谢和佩服他们,也想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想为自己的家乡出一份力”。

请为这些爱心人士点赞!感谢他们对防控疫情一线人员的关心、支持!同时小马庄镇党委、政府呼吁各位乡亲们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不访亲、不待客,不聚集,返乡人员主动登记、居家留观,大家共同努力抗击疫情。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是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因为有你们的坚强后盾,小马庄镇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