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2-05 15:2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最大限度地动员社会力量,小马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广泛发动志愿组织和志愿者,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在确保自身健康、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带头落实安全防护措施,有序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力量,共同筑牢疫情防护“健康长城”。

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各疫情防控检测点值班工作中,协助各检测点工作人员开展人员进出、健康状况、数据登记等工作。返乡大学生也积极响应号召加入志愿者队伍,通过村喇叭为村民广播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

积雪清扫,喷洒消毒液,发放宣传单……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活跃着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为防控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用志愿服务筑牢疫情防护的“健康长城”。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