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1-16 10:2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0115日上午,小马庄镇“团习所”青年机关干部集体学习活动如期开展,镇机关青年积极参加。本次学习由党委副书记张开宇担任主讲,与机关青年同志一起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的通知、《关于提高政治站位 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 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提出了青年同志要营造严肃、活泼、团结、紧张的工作氛围,弘扬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的工作作风的殷切希望。

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对深化共青团改革、落实从严治团作了突出强调,要求共青团“政治上要严”“团的干部队伍建设要严”“团员队伍建设也要严”。共青团十八大报告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深化团的改革、发展团的事业,关键在于从严治团。”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尊崇党章,营造团内良好政治生态。

团干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以及对团干部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

从严治团在路上,固本强基正当时。向严聚焦、向实聚力,共青团一定会在严和实的锻造中一路前行,实现先进性和纯洁性,展现组织力和战斗力,彰显好形象和好作风!

本次集中学习加强了青年同志们对于共青团纪律性和严肃性的理解,青年同志表示备受教育,对于共青团的建设也更加的充满自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