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8-22 09:14: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生活质量,小马庄镇将农村改厕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来抓,强化工作职责,分解目标任务,确保农村改厕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通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小马庄镇推进农村厕所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并成立了“厕所革命”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协调推进全镇厕所改造各项工作。

二是专班督导,广泛宣传。利用村广播喇叭、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向群众讲透改厕的补贴额度,算好“成本账”,讲清改厕的环保健康意义,算好“受益账”,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是源头管控,严格标准。确保按规划施工,按标准建设,力争改一处达标一处。强化施工管控,在施工过程中,镇改厕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各村实地监督,及时督促整改,做到检查有提升、整改全到位,确保改厕让群众真正受益。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